2019解放军文职招聘考试教育学英语知识点833
一、含宾语从句的复合句转换为简单句
即将宾语从句转换成相应的短语。如:
We expected that you would come. 我们希望你来。
→We expected you to come. 我们希望你来。
Now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. 现在告诉我该怎么办。
→Now tell me what to do. 现在告诉我该怎么办。
I remember I once met her at a party. 我记得在一次晚会上见过他。
→I remember once meeting her at a party. 我记得在一次晚会上见过他。
I ask him what I shall do. 我问他该怎么办。
→I ask him what to do. 我问他该怎么办。
I can’t decide whom I should invite. 我不能决定该邀请谁。
→I can’t decide whom to invite. 我不能决定该邀请谁。
二、含状语从句的复合句转换成简单句
即将状语从句转换成状语短语。如:
He can’t come because he is ill. 他因病不能来。
→He can’t come because of his illness. 他因病不能来。
Turn off the light before you leave. 离开前请关灯。
→Turn off the light before leaving. 离开前请关灯。
He went home after he finished his work. 他做完工作后就回家了。
→He went home after finishing his work. 他做完工作后就回家了。
He was so angry that he couldn’t speak. 他气得话都说不出来。
→He was too angry too speak. 他气得话都说不出来。
He studied hard in order that he could pass the exam. 他努力学习以便能考及格。
→He studied hard in order to pass the exam. 他努力学习以便能考及格。
温馨提示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长理培训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(责任编辑:长理培训)
点击加载更多评论>>